English

中国期待皮划艇跆拳道取得好成绩

2004-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雅典8月25日电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在今天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奥运会开赛12天来,中国代表团在重竞技项目上已完成赛前预定目标,在正在进行的水上项目以及即将展开的女子跆拳道比赛中,我们的选手仍有取得好成绩的希望。

崔大林说,截至目前,奥运会举重、摔跤、柔道比赛基本结束,而中国在这

三个项目上共获得7枚金牌、4枚银牌和3枚铜牌,完成了奥运会赛前制定的目标,下一步在女子摔跤、拳击项目上还能有所突破。

崔大林说,作为奥运会的基础大项――水上项目的比赛仍在进行,从已结束的比赛看中国选手的表现一般,值得关注的是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来自四川的殷剑在前9轮比赛中一直领先。崔大林说,在后面几天的比赛中,有实力取得好成绩的水上项目还有女子皮划艇双人、四人以及男子双人,其中男子双人划孟关良/杨文军是一对强强组合。崔大林说,希望他们能在500米和1000米上有突破。

崔大林还指出,两名参加奥运会女子跆拳道比赛的中国选手陈中和罗微都有很强的实力,她们有望取得好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