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郭晶晶吴敏霞三米板争冠 中国女排与古巴争夺决赛权

2004-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雅典8月25日电随着雅典奥运会赛事接近尾声,中国军团争金夺银的项目也相对越来越少,每一场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的比赛都格外引人关注。明天,奥运会将进入第13个比赛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冲击跳水女子三米板金牌,另外,女子曲棍球将为铜牌展开拼杀,女排将与古巴队争夺决赛权。

跳水女子三米

板一直是我国选手的优势项目,两届奥运会冠军伏明霞退役以后,上届奥运会亚军郭晶晶担当起了该项目的领军人物的重任,此次她与吴敏霞联袂出击,只要两人正常发挥,别的参赛选手就只能为铜牌去努力。

在昨天的女子曲棍球决赛中,中国队点球负于德国队,明天,她们将与阿根廷队展开对铜牌的争夺。无论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中国女曲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都值得国人为之骄傲,为之喝彩。

志在夺魁的中国女排明天将与古巴队争夺决赛权。在预赛中,中国队曾负于古巴队,但那场比赛并不是中国队真正实力的体现,想必明天中国队会拿出全部的本领,为自己夺取冠军铺平道路。

中国男篮与立陶宛队的比赛将是一场不可不看的比赛,虽然这场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对中国队来讲将是凶多吉少的比赛,但战胜世锦赛冠军后的中国小伙子们,想必不会让对手轻易过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