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罗斯发生两起客机坠毁事件

2004-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永全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8月25日电 24日夜,俄罗斯几乎在同一时间发生两起恶性空难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确认89人在空难中丧生。

24日22时56分,一架执行莫斯科-伏尔加格勒航线飞行任务的图-134客机在图拉州附近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3分钟后,一架执行莫斯科-索契航线飞行任务的图-154客机在俄罗斯

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附近坠毁,机上人员也全部死亡。

两架飞机失事后,俄总统普京立即指示联邦安全局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

今天早晨8点14分,图-154客机的残骸被发现,此后图-134客机的残骸也被找到。据俄航空管理部门透露,图-154客机在失事前曾经发出求救信号。

俄航空部门官员强调,坠毁的两架飞机在起飞前按规定进行了严格的安检。此前,两架飞机均进行过大修。

目前,俄救援人员正在发生坠机事件的两地进行搜救工作。由俄联邦安全局、内务部及航空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正在机场和失事地点调查失事原因。

俄联邦安全局25日宣布,失事飞机的自动记录器和黑匣子都已找到并被送到莫斯科。调查人员目前在罗斯托夫州和图拉州两处坠机现场尚未发现恐怖活动的痕迹和证据。

8月25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工作人员在检查图-134客机的残骸。新华社发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市场。
俄坠机事故发生后,连续多日下跌的国际油价开始上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