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建安全城市研讨会召开

2004-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张传亚 我有话说

本报秦皇岛8月25日电全国部分城市创建安全城市研讨会日前在秦皇岛市召开,来自全国30个城市的政法委及综治办有关负责人,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建立高标准、多层次、全方位的治安防控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与会同志强调,创建安全城市是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践行科学发展观

的本质要求,是提高综治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创建安全城市关乎社会稳定,人民安康。创建安全城市工作重点在基层,综合治理要深入社区,进入千家万户;治理的主要方式是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关键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有效,人民群众广泛参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