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给农民看的“口袋书”出齐

2004-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由160种小册子组成的,以服务“三农”、帮助农民增收为宗旨的《农民增收口袋书》今天全部出齐。这160种图书内容包括农业科技、政策法规、文化生活、农民工培训等方面,是中国农业出版社组织众多农业科技工作者精心策划、高质量出版的一套重点图书。

这套丛书紧紧围绕

科教兴农主题,以农民增收为切入点,以农民为主要读者对象,以实用、通俗、廉价、便携为特色,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考虑到农民的阅读使用特点和购买力水平,丛书采用便于携带的口袋本形式,方便农民在家中、路上和田间地头阅读,可以随时随地将书中技能应用到实践中去。每册图书字数在5万左右,定价均在5元以下。整套丛书以微利甚至无利的方式向农村提供,既可以满足农民的需求,也可以培育农村这个潜在的图书大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