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村村通”工程利国利民

2004-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 广电总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30日在北京联合召开全国村村通广播电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至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村村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村村通”工程是利国利民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全面建设

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村村通”工程的实施标志着我国广播电视事业进入了更广阔的发展领域,也给我国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了明显变化。

陈至立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广电总局等部门关于巩固和推进村村通广播电视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努力开创“村村通”工作的新局面。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三要保证有效运行,巩固已有成果;四要提高技术水平,创新覆盖手段;五要狠抓工程质量,加强监督管理。

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徐光春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广电总局等部门关于巩固和推进村村通广播电视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巩固行政村“村村通”成果,稳步推进自然村“村村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完成今明两年的“村村通”任务提出了要求。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盛霖到会讲话,有关省区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主持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