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要求省直机关带头兴务实之风

2004-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8月30日电 围绕中原崛起的大目标,河南省直机关工委最近举行了求真务实座谈会,省委书记李克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克强说,省直机关要带头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带动全省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把实现中原崛起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只有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带头求真务实,

对基层和群众才有说服力、感召力,才能带动各级作风的转变,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风气。一些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实得不好,一些问题从基层表现出来,我们也要从省直部门自身找找原因,我们的要求是否符合实际,工作是否深入细致,是否为基层作出了表率?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改进措施,转变职能、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基层带个好头。

李克强指出,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关键是改进干部作风。要脚踏实地地抓好几件具体的事情,扎扎实实地解决几个突出的问题,特别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去解决、解决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