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建成

2004-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唐旬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位于北京玉泉营环岛东南、总占地面积达600多亩的“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建成,不久将接待游人。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北京玉泉营环岛东南的草桥,这里曾有700多年养花、栽树、种草的历史。近十年来,该地区大力发展传统优势产业,在北京乃至全国形成了“花山、花海、花乡情,买花

就到玉泉营”的花卉品牌效应。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由北京草桥实业总公司投资1.5亿元兴建,其中花卉展区3万多平方米,水面2.1万平方米,广场2.7万平方米。该园集观光、游览、科研、娱乐为一体。在四季花园,游人在假山、水榭、喷泉、花廊中徜徉,可观赏到中国和世界著名的花卉。在沙生植物园,景区以沙漠风光和别致的雕塑为主体,游人可在这里品味异国风情的文化内涵。在热带果品展示区,种植有多种热带珍奇植物和水果,坐在竹亭廊架下,游人可飨尽南国的水果和特色小吃,大饱眼福和口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