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4-09-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滚石星空”支持正版音乐合法下载

中国电信与滚石国际音乐集团合作开发运营的在线音乐服务平台――滚石星空日前全面上线,用户登录 ,即可下载正版音乐。目前,“滚石星空”拥有国内最完整的在线音乐库

,它也是国内第一个拥有合法版权的全方位影音娱乐网站。

奥运拍卖纪念品哪里找

日前,一拍网与华奥星空网合作,推出了“体育收藏品拍卖专区”。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到各种体育产品,该网站还特别推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编号为28号的“第28届雅典奥运会”纯金、纯银纪念章的拍卖活动。

新一代惠普工业服务器亮相

8月27日,惠普公司新一代HP ProLiant G4工业服务器亮相北京,它提供了实现64位计算所需要的技术,为用户带来了增强的管理性、可用性和易用性,使用户能够在同一平台上混合32位和64位应用。

奥运带动新浪网络搜索

据新浪负责人介绍,“雅典奥运、奥运会、奥运金牌、女足、雅典、赵蕊蕊、郭晶晶、奥运射击”等关键字在整个新浪查博士搜索 查询请求中热度极高,查博士以“姚明”为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增加至28万多条,也足见搜索的价值和魅力。

.CN域名增长量超过.COM

近日,国内最大的.CN域名注册服务商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我国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注册的域名指数,数据显示,2004年上半年,.CN域名注册增长比例达到14%,大大超过.COM域名3.5%的同期增长比例。

PQI闪存“变脸新生命”活动在即

日前,刚刚合并了子公司劲强(PMI)的劲永国际(PQI)宣布,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于劲永闪存产品和劲强内存产品的厚爱,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推出采用全新LOGO的特别纪念版128MSD卡,该款产品将限量4000片投放市场。

金士顿获CRN测试中心定制解决方案奖

美国金士顿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很荣幸被CMP媒体旗下的CRN评选为2004顶级定制解决方案内存分项奖。CRN是专门为商业人士与技术人士提供相关重要信息的周刊。今年已经是CRN颁发顶级定制解决方案奖的第四年。

当当启用全新站内搜索引擎

当当与8848两大电子商务网站近日对外宣布合作,在此次合作中,8848以技术提供商的身份出现。它为当当开发了并实施了站内产品搜索引擎,实现了支持全文检索、多类别、去重、纠错、拼音搜索、关键词查询、相关搜索等多种搜索方式。

王恩海当选亚太区互联网研究联盟秘书长

在日前召开的首届亚太地区互联网研究联盟会议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信息服务部副主任王恩海当选为亚太地区互联网研究联盟秘书长。APIRA是去年9月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牵头成立的自发的、非盈利的、区域性学术性组织。

奔腾4液晶电脑首次低于6000元

从8月16日开始,同方电脑以5999元的价格,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配备P4 2.5G处理器、15寸液晶显示器的真爱K7655电脑。作为首款6000元以下的奔腾4液晶电脑,真爱K7655还特别赠送惠普双墨盒彩色喷墨打印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