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理论界座谈学习胡锦涛讲话

2004-09-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8月27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联合召开“首都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座谈会由北京市社科联主席陶西平主持,侯

树栋、徐崇温、赵存生、徐鸿武等专家学者先后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全面总结了邓小平同志的崇高品德、博大胸怀、卓越胆识和革命风格,着重强调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指引我们胜利前进的伟大旗帜,号召全党不断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不断地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讲话高屋建瓴,深刻精辟,是一篇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建设美好未来的光辉文献。纪念邓小平同志,就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旗帜,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

大家表示,当前党中央正在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这是一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任务,理论工作者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很好地发挥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