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罗迪盛赞雅典奥运会

2004-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梁晓华 我有话说

本报布鲁塞尔8月31日电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8月30日向雅典和希腊人民祝贺28届夏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普罗迪在当天发表的一份书面讲话中表示:“本届奥运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不仅在于其独到的创意和严谨的组织,而且应归功于获得包括82枚金牌在内的280枚奖牌的欧盟运动员。欧盟男女运动

员在雅典的表现十分出色。”普罗迪还说,他的梦想是看到欧盟成员国的运动员在下一届奥运会上的表现更加出色和更加团结。他说:“我希望2008年欧盟成员国运动队在北京举起他们的国旗外,还能举起欧盟的旗帜,作为欧洲统一的象征。”

普罗迪向欧盟整个体育运动界表示祝贺,指出体育精神应建立在健康、平等、坚韧和热爱和平的基础之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