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发生多起交火袭击事件

2004-09-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9月5日电(记者马海兵) 4日以来,伊拉克连续发生多起冲突和袭击事件,造成40多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4日,驻伊美军同伊拉克逊尼派反美武装在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的摩苏尔市附近发生激战,造成13人死亡,58人受伤。在伊中部地区的拉蒂菲亚镇,驻伊美军和伊拉克政府

军联合向当地的逊尼派武装人员据点发起进攻,逮捕了约500名反美武装嫌疑分子,12名伊拉克警察在行动中丧生,5名伊拉克国民警卫队士兵受伤。在距巴格达约250公里的伊北方石油重镇基尔库克市,当地的一所警察学院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7人死亡,36人受伤。

5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北大约25英里处一个美军使用的空军基地外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1名美军士兵和2名伊拉克平民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