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京提出建立更加有效的安全体系

2004-09-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杨政) 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晚就北奥塞梯人质事件向俄罗斯人民发表电视讲话,强烈谴责恐怖分子犯下的“空前残忍和毫无人性的罪行”。他强调,这是对整个俄罗斯和全体俄罗斯人民的挑战。俄罗斯不会向恐怖主义屈服,必须建立更加有效的安全体系。

普京说,最近发生的一

系列恐怖事件是向俄罗斯人民发起的一场大规模的全面战争。普京强调,俄罗斯不会向恐怖主义屈服,必须建立更加有效的安全体系。他号召俄罗斯社会立即动员起来,应对共同的威胁,团结一致,有力反击恐怖主义。

普京在讲话中提出了3项具体措施 1、近期内制定出旨在巩固国家统一的综合措施;2、为控制北高加索地区局势,必须建立一个能协调一切人力物力的新机制;3、必须建立有效的反危机管理体系,其中包括对护法机构工作提出全新的要求。普京当天还签署命令,宣布9月6日和7日为全国哀悼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