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尔斯通确定中国为其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

2004-09-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莘) 阿尔斯通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发电部总裁朱倍贺,近日率领该部来自全球各地所有高级管理层成员在北京召开了管理层会议,为期三天的会议确定中国为其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朱倍贺说 “如果我们不在中国市场领先,就不可能在全球市场获胜。”

阿尔斯通发电部这次之所以

在北京召开管理层会议,就是想通过与客户、合作伙伴的直接接触,增进管理层对中国业务的了解,阿尔斯通将把中国的工业企业定位成面向全球的运营基地。这次会议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让中国了解阿尔斯通的最新动态,尤其是近期,公司明显改善了资本结构,减少了债务,财务状况全面好转。另外,法国政府成为持有阿尔斯通21%股份的重要股东。这对于加大对华投资,切实履行对华承诺打下坚实基础。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阿尔斯通在华电力业务战略发展到了新阶段 即与中国合作伙伴建立战略联盟,共同角逐全球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