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将举办全国师德论坛

2004-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5日电为隆重庆祝第20个教师节,总结、交流师德建设新鲜经验,研讨和探索新时期师德建设的新内容、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机制,全面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师德建设,努力提高我国教师队伍的师德水平和整体素质,教育部决定在今年教师节前夕举办全国师德论坛。

论坛将以“光荣的人民教师”为主题,主要

议题包括:新时期师德素质要求和师德规范、师德建设制度创新、师德建设的社会环境。论坛采取总、分结合的方式。总论坛称为“全国师德论坛”,将于9月6日在北京召开,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承办。各地分论坛称为“全国师德论坛××省(区、市)分论坛”,将以省(区、市)为单位组织并先于总论坛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