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江破获劣质奶粉大案

2004-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浔、沈师 记者 胡晓军 我有话说

本报南昌9月5日电 江西省九江市和气批发部个体业主熊纪军,因涉嫌销售劣质奶粉,日前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至此,这起江西最大的经销劣质奶粉案告破。

7月6日,九江市白水湖工商分局在巡查中发现个体业主熊纪军涉嫌销售不合格奶粉。他今年4月从孟州市购进该市八仙乳业有限公司、劲鹿乳制品厂生产的“恒健”、

“伯喜”牌奶粉共计445箱进行销售。上述奶粉经九江市浔阳区卫生防疫站检验为不合格奶粉,蛋白质含量严重不足,并于5月8日对熊予以行政处罚。之后,熊纪军继续隐藏、销售劣质奶粉,至查处时止,已销售195箱,其余250箱被查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