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干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客人

2004-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东凯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国会议员阿瑟・索马雷为团长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民联盟党代表团。

罗干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巴新的关系,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罗干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同巴新国民联盟党的良好关系

,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

罗干赞赏巴新政府和国民联盟党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并理解和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索马雷说,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成功召开并通过《北京宣言》,将为推动亚太地区各国政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巴新政府和国民联盟党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重申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