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克林顿在纽约进行心脏搭桥手术

2004-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9月6日电(记者吴建友)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今天早晨被送进纽约长老会医院的手术室,准备接受心脏搭桥手术。

美联社引述来自这家医院的消息说,手术准备工作今天上午6时45分开始,手术将于纽约时间中午12时30分或下午结束。

现年58岁的克林顿日前曾出现胸部疼痛

和呼吸困难的症状,并于上周五住进医院。由纽约长老会医院一流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对这次手术很有把握,他们认为克林顿在手术后一个月内可恢复健康。

克林顿被确诊患有严重心脏病后,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日前先后就此发表谈话表示关切,并祝克林顿早日恢复健康。与此同时,克林顿的健康状况也引起美国舆论的密切关注,克林顿的病情连日来成为美国媒体跟踪报道的重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