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大运会闭幕

2004-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9月6日电经过8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今天在此间落下帷幕。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运会竞争更加激烈,强队强手之间水平更加接近,共有137人278次打破大运会纪录,表明我国大学生体育竞技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本届大运会共设9个竞技项目和一个桥牌表演项目,有33个代表团3400多

名运动员参赛,涌现出一批达到或接近世界先进水平的运动新秀,表明我国大学生体育竞技水平近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高素质体育人才不断增加。

大运会期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高校校长体育工作座谈会等以高校体育教育为主题的重大活动成功举办,使场内高水平比赛与场外文体活动、科学研究交相辉映,互相促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07年在广州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