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大学选出师德标兵

2004-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璀 我有话说

本报讯9月8日,湖南大学首届由师生海选出来的“师德标兵”登上领奖台,接受了全校师生授予的最高荣誉。

此次从33名候选人中选出的10位“师德标兵”,既有获得国家大奖的院士,又有长年投身于本科教学一线的老教授,还有大胆探索教学艺术,与学生打成一片的青年教师。湖南大学分析化学专家俞汝勤院士成为

此次“师德标兵”评选得票最高的老师,得票率达到96%,其次是设计与艺术学院的何人可教授,他开设的《工业设计史》获得“国家精品课程”。

据了解,该校首届“师德标兵”评选之所以要采取海选的形式,一是为了提倡高尚的教风和学风;其二是为了保证评选的广泛性、代表性和公开、公平、公正。此次评选历时3个月,师德标兵的评选经过了7项程序,共发放选票30125张,收回27647张,投票率达到91.7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