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全球电子标签中国峰会将办

2004-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平 我有话说

“首届全球电子标签(RFID)中国峰会”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据介绍,这是实华开电子商务集团联合全球领先的RFID专业媒体集团,第一次将在欧美地区举办了数次的权威电子标签峰会移师中国。

据实华开电子商务集团首席执行官曾强介绍,届时,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位业界技术权威、企

业家和官员莅临,探讨与实施全球电子标签全面解决方案,并展示尖端的RFID技术产品。本次峰会将有助于中国了解全球电子标签技术最新发展动态,推动电子标签在中国的发展。

电子标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作为快速、实时、准确采集与处理信息的高新技术和信息标准化的基础,被公认为本世纪十大重要技术之一,在生产、零售、物流、交通等各个行业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已逐渐成为企业提高物流供应链管理水平、降低成本、企业管理信息化、参与国际经济大循环、增强竞争能力的技术工具和手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