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建行与联通联手推出联通龙卡

2004-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马茵 贾菲 我有话说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联通日前宣布,双方将在全国联合发行国内首张银行与电信联名信用卡――联通龙卡。据了解,即将发行的联通龙卡是建设银行、中国联通与VISA等国际组织携手共同为特定客户群体度身定制的联名信用卡。

此次银企合作共同打造联通龙卡,能充分满足中国联通客户俱乐部会员的消费需求,使联通龙

卡持卡人在刷卡消费的同时,体验来自建设银行和中国联通两大企业共同提供的服务,达到银企联盟多方共嬴的目的,标志着龙卡贷记卡产品体系和中国联通全心为用户打造的全方位通信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据介绍,此次合作也是双方继联合推出“手机银行”业务之后的又一次紧密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在服务资源共享和业务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互利互惠,进一步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