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0届全国(亳州)中医药交易会举行

2004-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亳州9月9日电第20届全国(亳州)中医药交易会今天在此间开幕。此届以“诚信发展”为主题的药交会由安徽省政府、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亳州市政府、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

亳州自古就因盛产中药材而有“药都”之称,由于地处南北交汇要冲,加之水运便利,早在明代就是闻名

遐迩的中药材集散地。改革开放以来,当地政府对药产业优先扶持、优先发展,实施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种植、产业化加工战略,在中药产业规范化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从1985年起,亳州已成功地举办了19届药交会,与第20届药交会同时在亳州举办的还有首届中医药博览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