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成为小灵通发展最快地区之一

2004-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9日电一度被质疑不适合发展小灵通的北京,如今却成为全国小灵通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日前,北京市通信公司宣布,在北京市场推出小灵通服务仅1年时间,用户数量就已突破百万大关,发展速度在全国名列前茅。

据透露,截至2004年8月,小灵通在北京移动通信市场上的份额大约在10%―15%之间。并且

有50%以上的用户是在已经拥有手机的基础上再次购买小灵通的。这些数据说明,目前北京地区的小灵通已经走过市场启动阶段,迈进高速增长期。

低廉的通话费用是小灵通在北京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北京市通信公司有关负责人同时指出,目前小灵通已不再只有“低端产品”的形象,而是一个拥有“健康低辐射、优良网络品质”等特点的优秀通讯工具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