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告市场明年底全部放开

2004-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9日电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王众孚昨天在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上宣布 中国将兑现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承诺,到2005年底全部放开广告市场。

正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广告大会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广告行业代表和专家。王众孚表示,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对广告市场的监管规范力

度,指导行业加强自律,扶持中国广告企业做大做强。

按照《服务贸易减让表》的规定,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年后,即2003年底允许设立外资控股的广告公司;入世4年后,即2005年底允许设立外资独资广告子公司。到目前为止,全球前10名的广告公司已全部在中国设立了合资公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