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推出国庆55周年特别报道《精彩中国》

2004-09-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推出国庆55周年特别报道――31集大型系列报道《精彩中国》。

这个大型系列专题报道旨在反映新中国成立55周年以来,尤其是近几年来31个省、市、自治区发生的新变化。这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开播以来,第一次以分集报道各省(区、市)的形式

,为各地搭起平台,充分展现各省(区、市)的风采。这个系列专题报道还设计了一个很有人情味的版块――“热爱家乡的N个理由”,无论是土生土长的家乡人,还是生活在当地的外乡人,或者是旅居海外的华人,都可以尽情倾诉热爱家乡的心声。

《精彩中国》系列专题报道从9月18日至10月18日每晚在央视新闻频道18:30――19:00播出,次日上午9:30――10:00重播。央视国际网站(WWW.CCTV.COM)的新闻频道主页已经开设《精彩中国》节目的讨论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