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在北京举行

2004-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女企业家代表金秋时节欢聚北京。首次由我国举办的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到会致辞,并会见了参加全球女企业家会议的部分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作

大会发言。

吴仪在大会致辞中说到,这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全球女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进一步增进国外女企业家对中国女企业家的了解,促进中国女企业家走向世界,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奥尔洛娃女士和国际女企业家协会主席帕若莫娜女士也向大会致辞。

据介绍,成立于1993年的全球女企业家协会是一个国际性中小企业非政府组织,成员国和建立联系的国家和地区有21个。本届会议由全国妇联和全球女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北京市妇联协办,将围绕在全球化中建立伙伴关系,推进女性领导的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女性创业,区域间和区域内投资贸易自由化,女企业家的融资和贷款等议题,进行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为与会女企业家提供一个分享信息和加强沟通的平台,促进中外女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团结和友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