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度软件业持续高速增长

2004-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9月16日电 此间媒体日前报道,上财政年度印度软件业出口创汇125亿美元,本财政年度(至2005年3月)有望增长30%。

目前,印度软件出口的最大障碍是美国市场萎缩。美国大选年,一些政客指责印度人廉价承包美国软件业的咨询和服务业务,剥夺了数十万美国人的就业机会。印度舆论则

认为,印度人承担了许多美国人不愿干也干不好的事。目前美国许多信息技术公司把软件咨询、后期制作和服务工作通过网络交给印度代理商去做,甚至一些著名医院的医学辅助诊断也通过网络交给收费低廉的印度软件师完成。印度利用其英语和技术优势打入美、欧、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软件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