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波建交55周年学术研讨会举行

2004-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庆祝中波建交55周年学术研讨会今天在京举行。外交部、中联部、商务部、社科院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欧亚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来华访问的波兰副外长扎列斯基、波兰驻华大使布尔斯基等官员数十人与会。

与会者表示,中波有几百年友好交往史,新中国成立55年来,两国人民

在维护国家主权和经济建设等方面,总是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建立了深厚友情。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济合作富有成效,各领域的交流不断扩大,在国际事务中有良好的沟通和磋商。今年6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波兰是中波关系发展的里程碑。两国建交55周年之际,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合作,把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阶段。研讨会由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欧亚社会发展研究所和波兰驻中国大使馆联合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