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生活再好一点

2004-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宁远 我有话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周密的市场调查日前推出了非分红型系列产品“保利金”丰裕之路,首款新品“保利来两全保险(A款)”也于九月份面市销售。

体现上述核心理念,首推的保利来两全保险(A款)具有五个特点。特点一:期间短。为五年期产品,与十年期、十五年期产品相比,保险期间较短,客户可以灵活、从

容应对。特点二:收益稳。投保不分年龄,五年期满,年平均收益百分之二点四,且免征利息税,实现真正的稳定投资。特点三:风险低。一旦购买,收益就被锁定,客户无须担心收益产生波动。特点四:保障高。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两全保障,还为客户提供了三倍保费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双倍保费的一般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以及按每年递增百分之二点四计算的疾病身故保险金。特点五:变现易。可以为客户办理保单质押贷款,以缓解燃眉之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