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奥比斯首次联手民营医院

2004-09-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韵 我有话说

9月11日,国际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抵达沈阳,与沈阳何氏眼科医院联手,开始了为期两周的救盲活动。活动期间,将有200名患者享受免费普查,符合手术条件的青光眼、白内障、斜视等患者,奥比斯眼科专家和何视眼科医院的专家将共同为他们进行手术治疗,并减免患者的手术费用。

国际奥比斯(ORBIS Internatio

nal)是一个中立的、非盈利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300多位全球知名眼科医护人员组成了志愿医生队伍。他们乘坐一驾特制的飞机奔波于世界各地。每到一地,机舱稍为改动就成了手术室。他们通过手术演示、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当地合作伙伴的的眼科医护人员进行培训,以提高当地防盲治盲的能力,来完成预防失明、挽救视力的崇高使命。此次沈阳之行,是它首次与中国的民营医院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