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联赛产生新冠名商

2004-09-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 中国围棋协会与上海澳特来(OUT-LETS)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联合宣布,澳特来公司将为今年围甲联赛第二循环及下一赛季围甲联赛冠名。至此,从今年年初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围甲联赛冠名问题划上休止符。

澳特来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企业,目前正在策划推

出以经营名牌服饰为主的全国连锁商场。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围棋协会秘书长华以刚宣读了信联公司发给中国棋院的关于退出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的公告。信联公司的公告说:“公司目前经营困境,财务危机等仍未有实质性改善,加上即将面临的退市风险,公司继续承办围甲联赛已力不从心,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中止合作。”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表示:“这件事情到此为止,我们决定放弃追诉。因为再追下去没有意思。”他说 “本赛季围甲联赛尽管有半个赛季没有找到冠名商,但中国围棋协会将如数向各队发放当初承诺的比赛费用,一分钱都不会少。”经过两个月的休整后,围甲联赛第二循环比赛将于10月9日落子,第二循环首轮比赛将采取分站赛形式进行,地点在上海,余下的比赛仍然采取主客场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