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互联网与多媒体全球峰会将举行

2004-09-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尹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由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 FIAM 主办,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政府、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北京广播影视集团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互联网与多媒体全球峰会”将在北京宣武区国际传媒大道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际多媒体协会及国际组织的代表,从政策、贸易和技术等方面探讨全

球多媒体行业的发展方向,共同展望数字未来,其中有关数字社区、2008数字奥运、世界文化遗产数字化的议题将成为与会各方关注的热点。

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性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加拿大,联盟的会员是由世界各地的多媒体协会组成。为了加强会员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联盟定期在一个会员所在城市举办“互联网与多媒体全球峰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