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开播

2004-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 北京电视台第10个专业频道,BTV―10动画频道9月10日开始播出。这是贯彻中共中央提出的发展国产动画业指示的又一举措。

新开播的动画频道致力于构筑以动画作品为中心的产业平台,为我国动画生产提供一个播出、制作和经营的重要依托,让喜爱动画片的观众在这里欣赏动画节

目,了解动画知识,参与动画制作,陶冶性情,丰富生活。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每天从17 00到23 00点滚动播出6小时全新动画节目。《神探威威猫》、《中华上下五千年》、《交通奇兵》、《宇宙刑警》、《黑衣警探》等国内外优秀动画片将陆续推出。据悉,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年底将在歌华网内播出,并且成为上星频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