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不断提高反腐倡廉舆论宣传水平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在23日召开的纪念《中国纪检监察报》创刊十周年座谈会上强调,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宣传贯彻中央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不断提高反腐倡廉舆论宣传水平。

吴官正说,《中国纪检监察报》创刊十年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体

现主流,贴近群众,鞭挞腐恶,激浊扬清,报纸质量和宣传水平不断提高,已经成为党风廉政建设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他指出,《中国纪检监察报》作为中央纪委监察部的机关报,必须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的原则,心系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把握导向,把握尺度,防止片面性。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反腐倡廉的形势,进一步坚定对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要摸索规律,体现特色,不断提高报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吴官正强调,从事反腐倡廉舆论宣传的同志要坚持党性原则,提高自身素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利用好《中国纪检监察报》这一重要阵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