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雅典残奥刚过半中国奖牌超悉尼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雅典9月23日电中国残疾人接力队23日上午在雅典残奥会田径赛男子T35 T36级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银牌,使中国残奥代表团的奖牌总数达到73枚,超过了4年前悉尼残奥会上中国代表团的奖牌总数。

中国残奥代表团在悉尼残奥会上共获得72枚奖牌。

中国接力队打破中国残奥代表团奖牌总数纪录不到

一个小时,陕西轮椅选手陈永刚又以52米73的成绩夺得男子铁饼F58级金牌,使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达到27枚,奖牌总数达到74枚。

23日是雅典残奥会比赛的第六天,赛程刚刚过半。中国代表团参赛前的目标是奖牌总数和金牌数双双超过悉尼残奥会。现在,超越奖牌总数的目标已经实现,超越悉尼残奥会金牌总数34枚,还需要再夺8枚金牌,预计将在北京时间9月24日实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