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捐助希望中学(图)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小莉 我有话说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英文简称Ameco)自1997年以来,累计为河北省滦平县贫困乡火斗山乡中学捐款32万余元,帮助他们建立起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改建新教学楼,并送去电脑、书籍、电视、

桌椅等用具。同时,公司中德两籍员工累计捐款近10万元,帮助面临辍学的特困生,其中,德方员工盖特纳先生先后2次共捐助2万元。

目前,该校更名为Ameco希望中学,学校辍学率已从最初的11%下降到3%。Ameco是国内最大、综合能力最强的航空维修企业,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合资经营,国航持股60%、汉莎持股40%。图为盖特纳先生与他资助的Ameco希望中学学生在一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