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举办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柯文 我有话说

为了加强国内外材料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推广,促进新材料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移,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上海新材料协会、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等于9月22日至24日在京联合主办了“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加工、应用博览会暨研讨会”。

此次研讨的主要内容是 中国企业如何采用新技术

新材料打破全球新一轮的技术壁垒,了解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之间不同操作手法,及国际规则、标准的制定,如何加盟跨国集团的供应链进而直接参与国际竞争。

此次会议包括主题大会、中外新材料企业家峰会、商务研讨会、六个专业论坛和博览会五部分,对863计划及北京科技攻关计划在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康明斯引擎、亚洲铸件等几十家国际机构及跨国公司总裁、全球采购经理等参会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