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版《全国联运行业货运统一发票》启用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今天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鉴于目前使用的《全国联运行业货运统一发票》中的运费和杂费合并填开,难以准确计算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进项抵扣税额,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启用新版《全国联运行业货运统一发票》(以下简称《联运发票》)。

据了解,各地收到通知后,即可启用新版《

联运发票》,旧版《联运发票》2004年10月30日起停止使用。新版《联运发票》为一式五联计算机发票,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地方税务局,按照全国统一发票分类代码和发票号码编码规则印制。通知要求,在填开《联运发票》时,必须将运输费用和垫付费用、其他费用分别填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