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电脑节数码嘉年华获得“三赢”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丽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数码嘉年华”展览展示交易会,采用政府设计指导、企业运营的模式,大大超过预期目标,获得了政府、企业、消费者“三赢”的良好效果,实现了每天近万人次的参观量、总销售额近600万元的突出销售业绩。

与往届相比,本届交易会采用了完全市场化的运行方式。作为主办方的政府部门

,在交易会上推出了互动、体验“数码嘉年华”的全新品牌。作为参展方的企业,从交易会中获得了新的销售渠道。在数码汇聚嘉年华展厅,大部分企业都呈现出一派销售繁忙的景象。

电脑节组委会表示,本届展览交易会意在形成中国乃至世界瞩目的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中心,并对此进行有益的探索。通过电脑节展交会的大发展,带动科技成果的快速转换,以及高新技术产品交易方式的多元化、商业运作方式的国际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