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整顿金融票证违法犯罪挽回损失1.77亿元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日前了解到,由公安部、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组织的整顿金融票证违法犯罪活动取得初步成果,6个月挽回经济损失1.77亿元。

近年来,涉及金融票证的违法犯罪活动时有发生。仅2003年,全国公安机关经济犯罪侦查部门共立金融票证类犯罪案件380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34亿元。针对这种情况,

公安部等三部门年初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联合整治金融票证违法犯罪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自这项工作开展以来至8月底,全国公安机关共立金融票证类犯罪案件2900多起,涉案金额24.83亿,侦破案件2080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