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小姐”唐斯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亚拉巴马小姐”戴德丽・唐斯18日在“美国小姐”选美大赛上,以其智慧、美貌和才艺,一路过关斩将,摘得2005年度“美国小姐”桂冠。

据悉,主办者为扭转近年来选美竞选收视率不断下降的

局面,这项具有83年历史的选美盛事在时间和内容上做了较大调整。竞选节目从原来的3小时缩减为2小时,并增加了知识问答和即兴表演内容。来自美国各州的52名小姐参加了选美角逐。在最后的“二选一”才艺展示中,唐斯以一首民歌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从而脱颖而出。

24岁的唐斯是亚拉巴马州伯明翰一所医学院学生。她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儿科医生。具有男孩性格的唐斯在10岁时参加过男生篮球队,她曾数次参加过“亚拉巴马小姐”比赛,荣获过冠、亚军和第4名。她表示,自己在担任“美国小姐”期间,将致力于救助儿童癌症患者的事业。(图/文和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