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煤炭总医院登上“微笑列车”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褚洁芹 我有话说

煤炭总医院于9月13日获得国际“微笑列车”和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微笑列车”定点医院标志牌及证书,成为“微笑列车”在北京的首家定点医院。

美籍华人王嘉廉先生创办的国际儿童善慈与医疗教育组织――“微笑列车”,1999年至今已为全球10万多名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手术,培训了近万名医务人员。“微笑列车”自

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已与我国各地100多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培训了近2000名医务人员,为6万多名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唇腭裂外科手术。

煤炭总医院口腔科在唇腭裂患儿矫治手术方面具有独到专长。多年来,该科李武德主任医师和他的同事们已为5000多名患者实施了唇腭裂矫治术,唇裂手术患者最小的出生仅一天,腭裂手术患者最小的6个月。经中华慈善总会医疗指导评估委员会严格考察,该院被确定为“微笑列车”唇腭裂矫治项目定点医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