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比利时对布什为伊战辩护表示担忧

2004-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梁晓华 我有话说

本报布鲁塞尔9月23日电 比利时新任外交大臣德・古科特,日前严厉批评美国总统布什21日在联合国大会上为发动伊战进行辩护,认为布什总统“拒绝承认伊拉克的现实”。

古科特称,布什对伊拉克局势的乐观估计与事实相差很大。希望布什所讲的与他所想的不是一回事。假如不是这样的话,我们将面

临严重的问题。古科特表示,布什的讲话令人担忧。

古科特说,布什的讲话“对于欧洲人来说,仿佛他并不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即使英国一般的政治家很久以来也不再像他那样看问题了”。古科特还称,比利时对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捍卫多边主义和国际法准则的讲话表示赞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