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一酒店发生爆炸

2004-10-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0月29日电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万豪酒店29日发生巨大爆炸,造成10人受伤,酒店的建筑受损严重。

爆炸发生在酒店的入口处,爆炸产生的威力几乎摧毁了大楼前厅的整个前半边,入口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尔帕奥表示,爆炸是由电线短路引起的,不是恐

怖袭击。但是包括客人在内的数百人聚集在现场,拒绝相信这个解释,因为在爆炸后,饭店的电力供应并未中断。一些人说是空调泄露也被事实否定。谢尔帕奥不得不再次做出宣布说,当局正在继续调查,以查明爆炸的真正原因。

在爆炸发生时,有中国公民在那里用餐,所幸距离爆炸点较远,没有受伤,并已经安全返回驻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