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田公司再捧质量与名牌奖杯

2004-10-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名牌产品生产企业暨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表彰会上,福田公司荣获两项殊荣 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2004年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同时福田汽车时代系列卡车、奥铃系列载货汽车、风景轻客、欧曼中重型卡车四个品牌被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北京名牌产品

”称号。这是福田公司继2003年获得北京市质量管理先进奖和2002年轻型卡车荣获北京名牌产品后在质量和品牌上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福田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把质量管理作为全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公司始终以“塑造一流品质,追求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立足于实施一流的质量管理,通过持续的质量改进,达到产品质量、功能和价格的最佳匹配,不断向社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2003年,“福田”品牌价值经评估已达81.08亿元。由北京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的此次专业评审,对企业的产品质量、市场、财务效益、发展能力四个指标进行综合评定,福田汽车等北京市130家的138个品牌、196个产品在综合评价中脱颖而出,成为“2004年度北京市名牌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