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蒙两国庆祝建交55周年 胡锦涛与蒙古国总统互致贺电

2004-10-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日前与蒙古国总统那楚克・巴嘎班迪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5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蒙建交55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了历史考验,相互理解和信任不断加深,各领域友好合作稳步推进。中方高度重视中蒙关系,愿与蒙方进一步携手合作,推动中蒙睦邻互信伙

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巴嘎班迪在贺电中说,蒙中建交奠定了两国在相互尊重独立和主权基础上平等交往的开端。两国睦邻友好与平等互利合作在各个领域不断发展。相信两国睦邻友好关系的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将对本地区的合作做出贡献。

李肇星外长也与蒙古外长蒙赫奥尔吉勒互致了贺电。

此外,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蒙友好协会、蒙古驻华使馆近日分别举行招待会,庆祝中蒙建交55周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