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拜耳材料科技在中国建立新生产装置

2004-10-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总投资达2亿美元的拜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氨酯和涂料原材料新生产工厂近日在上海开工建设,拜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诺仁博博士在这两个大型项目的启动仪式上透露,到2006年,在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的拜耳一体化生产基地内将建成一个涂料原材料环己二异氰酸酯(HDI)

的生产装置、一个聚氨酯原料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的生产厂,以及一个物流设施。此举将使拜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中提升其长期竞争力做好充分准备。

大约有31亿美元的款项已被指定用于投资拜耳一体化基地,拜耳调拨了其中的18亿用于聚合物新生产装置的建设。诺仁博说 “中国市场对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至关重要,通过利用这些大型的本地生产装置,我们将有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亚太区的客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