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明星联谊情系奥运

2004-10-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情系奥运・建国55周年(熊猫置业)体育明星、书画名人、企业家联谊会”在人民大会堂3楼大厅隆重举行。联谊会上,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获赠了一幅由著名画家绘制的活灵活现的漫画像,这份特殊的礼物令这位新科奥运冠军无比兴奋,她拿着画像惊喜地连连说:“呀,真像我!”和罗微一样惊喜的还有奥运冠军

王旭、冯坤、刘春红、唐功红、冼东妹等,她们也获得了由书画界名人赠送的书画。

联谊会始终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界知名人士济济一堂。体育界有原国家体委的老领导荣高棠、李梦华,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何振梁等。企业界有熊猫置业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锭焕等,此外,还有刘诗昆、孙天牧等著名书画界和文艺界名人。与会人员在欢乐的气氛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55周年以来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各界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坚信,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