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交大举办第二届全球校友会

2004-10-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朱振国 我有话说

第二届全球交通大学校友商界领袖峰会日前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本次峰会围绕“北京软件企业的全球分包和发展潮流”、“高校科技行业中的风险投资和创业”、“中国高科技公司的全球化”以及如何集中校友力量与北京交通大学共建一流大学展开广泛的讨论。

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

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在内的五所有着密切历史渊源的交通大学,在信息、通信、先进制造技术、交通运输等高科技领域有着较强的学科优势,培养了如宏基集团董事长施振荣、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思科系统公司大中国区总裁杜家滨等不少IT为主的高科技产业领域领军人物。首钢集团、四通集团、铁通集团等派员参加了高峰会。在思科系统公司向北京交通大学捐赠软件教育设施和中讯集团设立奖学金的签约仪式上,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致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